Friday, April 25, 2008

~经营婚姻之道~


  • 沟通不能只说不听

你说,我不闻不问~ 我说,你得闻得问 ><

  • 保持乐观心态

你常说我很悲观

  • 学习吵架如何不失控

大家常犯的错误

  • 分享两人梦想

不能只说说而已,要去实践

  • 保持弹性空间

我想,我俩的弹性空间已没弹性了.... 哈哈!

  • 来个两人约会

约会常有,感觉才最重要

~愿天下情人共勉之~

3 ~raindrops~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, taryn, you are very 霸道!!!

YKK's Makan/Interesting Places said...

薇,你是我的唯一。。。

~TaRyN~ said...

哈哈!霸道女人当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