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2, 2008

~February 2008~

11 February 2008
~不一样的CNY~

今年的农历新年过得很另类,很special

无聊的我在这期间做了KL four sector (航空term-> 往返新加坡吉隆坡 SIN-KUL-SIN SIN-KUL-SIN)

B4新年就已提早回KL吃大团圆饭

除夕一大早就与爸妈妹从吉隆坡出发到新加坡过新年

陪伴在SIN的姐姐,姐夫&侄儿们 :)

在SIN的这几天,妈妈拼命煮,我们就拼命吃,拼命喊要减肥

妈最爱去PasirRisPark了,爸走了一圈隔天就喊脚痛,哈哈!爸,要多载妈来SIN,再锻炼你的脚力lor!  

去了EastCoastPark n VivoCity 走走,拍了难得的全家福照,却被我搞砸了... 因自拍狂不小心把相机跌烂了,搞得全部相片edited to blur version... 是时候买新相机了?

初三一大早又从新加坡赶回吉隆坡与朋友AhFat拜年,过了狂欢,狂赌,狂饮,狂吃的周末...

初五,so sad, 与AhFat依依不舍的登上回新加坡的路途,开工去了!

0 ~raindrops~: